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輕井澤

基本資料

  • 分區:住宅區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3/12/2003
  • 地上:14層  
  • 地下:2層
  • 公設比:32%
  • 戶數:65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輕井澤」是由廖國誠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更請來打造日本皇室庭園的三谷康彥大師等純日系建築大師與團隊加入設計,營造公司為中鹿營造,並由奇泰建設、基泰建設機構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以RC鋼筋混凝土所構成,外觀建材則使用了二丁掛為主。建築以大片基地但建蔽率僅19.2%著稱,並有大片的綠林園地,加上典雅樸素的建築坐落其中,行程獨有的氣質與良好的居住空間。 於2003年完工,基地面積共2553坪,建築座向西朝東,土地使用分區為住宅區。社區分為A、B、C三棟,前後棟距有四十米以上,視野非常遼闊,特別高樓層的景觀絕佳。樓層規劃皆為地上14層、地下2層,其中A棟每層一戶,配有一部電梯,坪數規劃為92坪;B、C棟為112坪、128坪雙併設計,總戶數65戶。公共設施部分,社區提供了健身房、閱覽室、會議室、游泳池,庭院有造景綠地以及流瀑、湧泉等設計,社區有警衛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並有坡道平面是停車位,公設比32%。社區有許多名人入住,可以與名人為鄰。

 

交通位置

「輕井澤」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86號,鄰近敬業三路、樂群一至三路、北安路、堤頂大道等台北市主要道路,往大直橋下復興北路地下道可達台北市中心,往堤頂大道則可以往國道一號通往其他縣市。附近的捷運站為文湖線的劍南路站以及捷運大直站,可通往內湖與文山方向,亦可至路線上鄰近的其他捷運站轉乘往其他方向。鄰近的公車站牌為明水路口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社區位在河濱公園前住宅區,除社區內有許多名人居住外,附近也有許多名宅相比為鄰。鄰近美麗華商圈,附近有愛買、家樂福等,也有許多知名餐廳,往大直方向也有許多小吃,亦有大直傳統市場,飲食有多樣選擇。附近更有各家銀行、郵局、警局、市立圖書館等,生活機能佳。公園綠地附近有明水公園、中山432公園、永直公園、美堤河濱公園等。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包含了濱江國小、永安國小、大直國小、文湖國小、濱江國中、北安國中、介壽國中、大直高中、實踐大學、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等。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8 樓

88.05 坪

184 萬

105 年 12月

10 樓

114.22 坪

183 萬

105 年 4月

5 樓

128.41 坪

209 萬

104 年 5月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大直水岸

 

 

    

   

 

 

 

六福商圈

 

    

   

 

 

 

 

長春松江

 

 

    

 

 

 

 

其他

 

 

  

  

 

 

 

 

 

 

 

樓層使用情況

B2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3.00M

B1

停車空間

3.70M

1F

大廳,走廊,空調機房,停車空間

5.35M

2F

集合住宅

3.50M

3F-14F

集合住宅

3.35M

突出物1層

梯間

2.80M

突出物2層

機械室,水箱

3.2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