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代官山

基本資料

  • 分區:住宅區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9/4/2006
  • 地上:14層  
  • 地下:2層
  • 公設比:33%
  • 戶數:25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代官山」是由陳傳宗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大億營造有限公司,並由奇泰建設所興建的住宅大樓。建築主結構以RC鋼筋混凝土加上新日鐵制震系統所構成,外觀建材則是以花崗岩堆砌而成。建築位在河岸第一排,可享有良好的景色與風光。沈穩雅緻的外觀設計讓建築更為內斂低調,位在大直水岸邊優良住宅區中,素質整齊良好。另外中庭景觀特別聘請日本景觀知名設計師堀口正人設計,大廳也由知名設計師李穆倫規劃,其設計具有禪意而不失華美之感。 於2006年完工,基地面積484.3坪,大樓座向為坐北朝南,土地使用分區為住宅區。樓層規劃地上14層、地下2層,每層一至兩戶並共用兩部電梯,總戶數25戶,坪數規劃為77坪至115 坪。公共設施的部分,社區有中庭花園、會議室、梯廳、樓梯間,也提供坡道平面式車位,社區亦由管理員妥善管理,公設比約40%。

 

交通位置

「代官山」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80號,鄰近樂群二路、北安路等,也可網堤頂大道,或可由大直橋穿越松山機場或者到台北市中心,下方連接復興北路可直接通往圓山。另外臨近快速道路以及高速公路,可通往北二高、北宜高以及天母快速道路等。鄰近的捷運站為文湖線之捷運大直站以及劍南路站,靠近之公車站牌為明水路三站。

 

生活機能

社區雖位在住商分離之住宅區,但此區仍有完善之規劃,除距離劍南路美麗華商圈近,周邊有許多餐廳飯館,亦有家樂福、愛買等,其中也有美食街可以使用,大直實踐大學周邊飲食也有許多選擇,亦有大直市場可以採購。附近也有銀行、郵局、警局、圖書館等,生活機能頗佳。公園綠地附近則有明水公園、大佳河濱公園、中山432公園等,且位在河岸第一排,河景美不勝收。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鄰近的學校則包含了永安國小、濱江國小、大直國小、西湖國小、西湖國中、濱江國中、北安國中、大直高中、實踐大學等學校等。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7 樓

77.14 坪

172 萬

106 年 4月

9 樓

77.14 坪

235 萬

103 年 3月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89.98
(含車位12.84)
20,888
(含車位)
2015_Q3

 

 

 

 

 

 

導覽閱讀

 

中正區

 

 

 

 

 

 

大直水岸

 

 

 

 

 

 

 

中山區

 

   

 

 

 

 

陽明山

 

 

 

 

 

 

信義區豪宅

 

    

     

     

 

 

 

 

 

 

樓層使用情況

 

B2

停車空間 蓄水池 機房

4.70M

B1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機房

3.20M

1F

門廳 停車空間 管理委員會 監控機房

5.65M

2-14F

集合住宅

3.35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