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筑丰美學

基本資料

  • 分區:住3
  • 建物構造:鋼骨RC造
  • 建造日期:8/29/2008
  • 地上:9層  
  • 地下:3層
  • 公設比:29%
  • 戶數:24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筑丰美學由奚茂恩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筑丰建設所興建之電梯大樓。除了以SRC鋼筋混凝土為主要結構,還使用日本CFT抗震箱型工法,以及樑柱外露的建築方式,除讓室內空間可以靈活運用、彈性隔間,也增加建物本身之彈性。BOX系統興建,使耐震係數近於六級地震級數,在防震上安全性十足。建物本身為獨棟雙併設計,以風格近似新凱旋門來立面,建築外觀有濃厚之文學氣息。有五星級飯店等級之大廳,每戶擁有專屬獨立梯廳,除有24小時保全管理之外,加上十種社區保全系統,包含電腦感應式卡片鎖、可由住戶遙控的電梯樓層控管、防爆玄關門等,住家隱私及安全性等級極高。社區坐北朝南,地上樓層有12層,地下有3層,全棟戶數共24戶,以七十五坪、一百四十五坪的獨門獨戶規劃。社區內還有中庭花園、交誼廳、接待大廳、空中花園、農作區、宴會廳、健身房、綠茵水簾池、水悅流瀑、宅配中心沙發區、雙儲水箱等公共設施,公設比29%。 於2008年完工,地基面積約270坪,高樓層住戶可以俯瞰聯勤信義豪宅的中庭花園。其中筑丰美學強調「有機」的精神,不僅是回歸自然本質,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因此筑丰美學可見其農作區與簾池、流瀑更讓住宅融入自然美學與環境,水箱設計則提供住戶更乾淨的水源使用。而整棟建築的夜間照明,是由台北101燈光設計團隊所策劃,讓建築的立面石材及色澤,透過多樣的燈光設計,有更多讓人驚艷的風貌,並凸顯建築本身之造型與特色。

 

交通位置

筑丰美學的地址為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69巷16號,是大安區中的靜巷,鄰近信義路、復興南路、及建國高架道路等台北市主要交通道路,四通八達。附近的捷運站則有文湖線及淡水信義線交會的大安站,往內湖、木柵、淡水、信義區都非常方便。而公車站牌則為建國南路站,也有許多公車班次經過,交通上有一定的便利性。

生活機能

附近公園綠地有台北之肺之稱的大安森林公園,高樓層住戶更可直眺公園綠地。附近飲食方便、餐館林立,也有優質咖啡廳,可享受下午茶之雅緻時光。也近全聯福利中心、安東市場,生活上所需一應俱全。

教育資源

筑丰也為在優質學區,熊貓幼兒園、安東幼兒園、幸安國小、金華國中、大安高工都與社區距離接近,也臨近國北教大實小、建安國小、新生國小、龍門國中、大安國中、金華國中、師大附中、私立開平餐飲學校、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國立師範大學、國立台灣大學等學校。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建安商圈

 

 

瑞安商圈

 

    

 

大安森林公園

 

     

 

 

 

 

 

 

 

 

樓層使用情況

B3-B2

機械室,水箱,停車空間

3.30M

B1

機械室,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4.20M

1F

集合住宅,停車空間,樓梯間

3.60M

2-10F

集合住宅

3.20M

11-12F

集合住宅

3.0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