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忠孝敦年

基本資料

  • 分區:商業區(原屬商2調整為商3), 商3特
  • 建造日期:4/10/2007
  • 地上:15層  
  • 地下:4層
  • 公設比:27%
  • 戶數:44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忠孝敦年」是由呂建勳建築師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久年營造股份有限公司,並由敦年建設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以SRC鋼筋鋼骨混凝土所構成,建材堅固扎實,搭配剪力牆的二元耐震系統以及90cm的厚連續壁,更使抗震係數大幅提高。外觀建材則使用花崗石材,灰色石材堆砌,深色花崗質感讓建築更顯氣派,以及精心設計之線條感更讓整體更為尊貴,位在北市街道上更成為一大路標。 於2007年完工,基地面積約210坪,座向為坐南朝北,土地使用分區為商業區(原屬商2,調整為商2)以及商3特。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每層樓1至3戶搭配1部電梯,總戶數44戶,坪數規劃約58坪。本社區是由管理員妥善管理,地下三樓皆為機械式車位之停車空間,一樓有店面和門廳。社區有接待大廳以及交誼廳等公共設施,公設比約27%。戶戶格局方正,採光良好。

 

交通位置

「忠孝敦年」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6號,靠近新生南路、建國南路以及建國高架道路,忠孝東路亦是台北市主要之交通幹道。附近的捷運站為板南線以及中和新蘆線交會的忠孝新生站,亦靠近交通中心台北車站。附近公車站牌是捷運忠孝新生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本站,各個交通方式皆非常方便,四通八達。

 

生活機能

本社區靠近忠孝SOGO商圈、光華商場等,附近有許多餐廳以及小吃,百貨內亦有地下街,飲食方便。附近的傳統市場有幸安市場、華山市場等,採買亦不成問題。附近的設施有市立圖書館、台北啤酒工場、各家銀行、郵局、警局等,生活機能非常方便。也有光華商場以及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可添購電子產品,亦可增添許多文藝氣息。附近的公園綠地也有大安森林公園,有廣大的活動空間以及綠樹。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有忠孝國小、幸安國小、長安國小、懷生國中、長安國中、中山女高、私立延平高中、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等,其中有許多皆為明星學校,學習風氣良好。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81.86
(含車位)
12,580
(含車位)
2014_Q4

 

 

 

 

 

導覽閱讀

 

青田街

 

 

 

永康商圈

 

 

台大商圈

 

 

 

 

 

 

 

 

樓層使用情況

B1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3.90M

B2

停車空間

5.50M

B3

停車空間

5.20M

B4

停車空間

4.80M

1F

一般零售業甲組、樓電梯、門廳、停車空間

4.00M

2F

一般事務所、樓電梯、門廳、停車空間

3.25M

3F-15F

一般事務所

3.25M

突出物1層

梯間

3.00M

突出物2層

梯間、水箱

2.90M

突出物3層

機房

3.0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