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青田主人

基本資料

  • 分區:住3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4/29/2003
  • 公設比:35%
  • 戶數:7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青田主人」是由郭旭原建築師事務所擔任建築設計,輝達營造公司營造、德威霖建設公司所興建之華廈。主結構為RC鋼筋混凝土構成,外觀建材則以灰色天然石材搭配大面鋁窗增添質感,搭配社區綠樹的種植與木感的門戶設計,讓整體頗有日式建築之氣息。使用分類區為第三種住宅區。 於2003年完工,基地面積約210坪,坪數規劃為106至132坪,坐向為坐北朝南,南北坐向享有更多良好採光。樓層規劃地上八層、地下兩層,其中二至七樓規劃為每層僅一戶獨享108坪的空間設計,而八樓則是挑高六米二,獨享132 坪的樓中樓設計。每戶也都為雙主臥的設計外,廚房陽台邊還規劃一佣人房,並有獨立的盥洗室。總戶數僅八戶,共享一部電梯。社區除為24小時警衛保全全天候管理,也提供了坡道停車位,一樓備有交誼廳、水池造景等公設,1樓降板空間的會客區緊貼著水池,人影映像之感增添視覺效果。公設比35%。

 

交通位置

「青田主人」地址為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7巷15號,是位於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的靜巷當中。靠近台北市的交通要道如和平東路、新生南路,開車來往方便。靠近之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與中和新蘆線交會之東門站,可直達淡水士林、信義區、中和新莊蘆洲等方向。附近公車站牌則為溫州街口站以及金華新生路口站,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交通四通八達。

 

生活機能

大樓靠近師大夜市以及永康街商圈,小吃林立,亦有知名餐廳可供選擇,飲食方便。也有傳統市場如東門市場、錦安市場等。公園綠地澤鄰近大安森林公園、金華公園、永康公園,有許多公共活動空間。其他也靠近各家銀行、郵局、警局、醫院、診所,附近也有市立圖書館、蒙藏文化中心。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包含了新生國小、龍安國小、金華國小、古亭國小、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實驗小學、私立新民小學、金華國中、龍門國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台灣大學等,其中包含許多的明星學校,擁有良好的讀書風氣與教育環境。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青田街

 

 

 

永康商圈

 

 

台大商圈

 

 

 

 

 

 

 

 

樓層使用情況

B1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3.45M

B2

停車空間

3.20M

1F

門廳、停車空間

3.15M

2F-7F

集合住宅

3.15M

8F

集合住宅

5.85M

8樓夾層

集合住宅

2.85M

突出物1層

樓梯間、機房

3.00M

突出物2層

水箱、機房

3.0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