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青田吉田

基本資料

  • 分區:住3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5/13/2008
  • 地上:12層  
  • 地下:3層
  • 公設比:31%
  • 戶數:19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青田吉田」的建築設計是由杜文正設計師事務所規劃,營造公司為日商清水營造,並由建設公司吉田建設所興建的電梯大樓。主結構是以RC鋼筋混凝土為主,外觀建材是由花崗岩以及方塊磚所構成,並搭配新養生工程、創世代工法以及綠建築節能建材等,是高規格住宅。外觀線條簡潔,以及灰色與米白色的外觀搭配建材配色質感,除展現大器之感,更有低調的高級典雅之美。 於2008年完工,基地面積356坪,坐向為坐西朝東,坪數規劃為88坪以及140坪,土地使用分區為住三。樓層規劃為地上12樓,地下3層,八樓以下每層樓有兩戶共用兩部電梯,九樓以上則是單層單戶,總戶數19戶。室內開三面採光並且搭配大面落地窗,視野以及光線極佳,高樓層也可把大安森林公園的視野一眼盡收。社區備有接待大廳、健身房、烤肉區以及空中花園,並有管理員管理社區,也有坡道平面式的停車位,公設比31%。而社區的燙金門牌也使社區更為高貴,價值感大大提升。

 

交通位置

「青田吉田」地址座落在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2-3號,是在青田街上清幽的安靜巷道上,靠近台北市主要交通要道如新生南路以及和平東路,北往松江路,南可到羅斯福路,亦鄰近新生高架道路、建國高架道路以及市民高架道路。可步行至鄰近的捷運站有松山新店線的古亭捷運站、台電大樓站以及淡水信義線的大安森林公園站以及與中和新蘆線交會之東門站。鄰近的公車站牌則是金華國中站以及金華新生路口站,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因社區臨近永康街商圈以及師大夜市,知名餐廳以及小吃林立,飲食非常方便。附近亦有錦安市場之傳統市場,採買亦不成問題。社區生活機能良好,靠近市立圖書館、區公所、各家銀行、郵局、警局、醫院診所等,附近的公園綠地除了有台北市之肺之稱的大安森林公園外,也有金華公園、錦安公園,坐擁大片活動空間,更有良好的視野。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靠近的學校包含了正對面的新生國小、金華國小、龍安國小、古亭國小、私立新民小學、金華國中、龍門國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立台灣大學等學校,其中有多所學校為明星學校,讀書風氣良好。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青田街

 

 

 

永康商圈

 

 

台大商圈

 

 

 

 

 

 

 

 

樓層使用情況

B3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4.40M

B2

停車空間

3.35M

B1

停車空間

3.80M

1F

停車空間,管理委員會,樓電梯間,廁所

4.20M

2-12F

集合住宅

3.6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