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麗水松園

基本資料

  • 分區:住3
  • 建物構造:鋼骨RC造
  • 建造日期:7/27/2004
  • 地上:13層  
  • 地下:2層
  • 公設比:26%
  • 戶數:36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麗水松園」是由陳澤生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光大營造股份有限公司,並由宏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是以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所構成,外觀建材則是使用花崗岩。建築前有棵老松樹,在這片土地生長已有八十多年的歷史,是當時建設公司將其移至社區前院,讓社區與老樹共存,這亦是「麗水松園」所要傳達之精神,做到自然與人類共存共生並尊重。建築本身外觀亦有日式樸實的風格,整體也不失精緻美感與質感。 於2004年完工,基地面積666坪,座向坐西朝東,土地使用分區為住三。樓層規劃地上13層、地下2層,每層兩戶共用兩部電梯,八樓以上每層1戶,總戶數僅32戶。社區內有日式庭院將原址官邸的八十歲珍貴老黑松與巨大朴樹保留,規劃日式流水與日式造景,庭院有規劃迴轉車道,在設有迎賓門道以及藝廊門廳、池畔交誼LOUNGE、半戶外渡假休憩區等,地下停車位坡道平面通風乾燥,且全棟為無障礙空間設計。社區也由警衛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公設比約26%。

 

交通位置

「麗水松園」的地址位於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2號,靠近金山南路、和平東路、愛國東路、金華街等主要幹道,沿著金山南路可直接銜接新生高架道路,可直上中山高速公路,亦鄰近建國高架,交通往來方便。附近的捷運站為中和新蘆線以及淡水信義線交會的東門站、松山新店線的古亭站,步行即可抵達。鄰近的公車站則為師大站,亦有許多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社區靠近師大商圈,附近有許多餐廳以及小吃,也靠近中正紀念堂商圈、東門商圈、通化商圈以及信義區,飲食非常方便,也因有錦安市場,採買亦沒問題。也鄰近中正紀念堂、市立圖書館、大安區公所、蒙藏文化中心、各家銀行、郵局、警局以及醫院等,生活機能非常發達。附近的公園綠地有錦安公園、金華公園、師大公園,中正紀念堂的兩廳院亦可增添文藝氣息。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包含了金華國小、新生國小、古亭國小、河堤國小、龍安國小、私立新民國小、金華國中、中正國中、私立金甌女中、私立強恕中學、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立台灣大學等,教育資源多。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6

57.88

150

102/7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青田街

 

 

 

永康商圈

 

 

台大商圈

 

 

 

 

 

 

 

 

樓層使用情況

 

B2

停車空間

3.15M

B1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3.90M

1F

停車空間 

4.20M

2-11F

集合住宅

3.15M

12-13F

集合住宅

3.0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