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上青田

基本資料

  • 分區:住3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5/31/2011
  • 地上:8層  
  • 地下:3層
  • 戶數:8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上青田」是由丁清彥建築師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日商日本國土開發,並由吉田建設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以RC鋼筋混凝土為主結構,且禮聘日本JDC國土開發以最先進的施工技術,讓結構更為緊密。建築風格特別有現代日式的簡約美學,石材建材也讓建築更顯重量,不失豪宅的氣派質感。外突陽台也讓空間感更為延伸,並增添綠意,同時大片落地窗也讓景觀更為遼闊、採光更完美。此建築也榮獲政府舉辦第13屆國家建築金獎之「優質建築類——建築金獅獎」。 於2011年完工,基地面積193坪,座向坐南朝北,土地使用分區為住三。樓層規劃為地上8層、地下3層,每層一戶並配有一部電梯,總戶數僅8戶,坪數規劃一戶有128坪。社區有管理員妥善的管理,且提供有地下三層的坡道平面式以及機械式的停車位,一樓為門廳以及管理維護空間、管理員室。社區環境有許多路樹,環境優美,巷弄整齊,本社區也有許多名人居住於此,住戶素質高。

 

交通位置

「上青田」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28號,位在永康街的靜巷當中。鄰近和平東路、新生南路、建國南路以及建國高架道路等台北市的主要交通幹道。附近的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以及中和新蘆線交會的捷運東門站,可直接通往淡水士林、信義區以及中和、新莊、蘆洲等方向,亦可到附近的台北車站轉乘各個方向。鄰近的公車站牌為金華國中站以及金華新生路口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本社區因靠近永康街商圈以及師大夜市,有許多知名餐廳,亦有許多夜市小吃,飲食非常方便,也有古亭市場、東門市場、錦安市場等傳統市場可以採買。附近更有蒙藏文化中心、市立圖書館、各家銀行、郵局、警局以及醫院等設施,生活機能良好。公園綠地社區則靠近有台北市之肺之稱的大安森林公園以及金華公園。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包含了新生國小、金華國小、龍安國小、私立新民小學、金華國中、龍門國中、大安高工、國立師範大學以及國立台灣大學,與許多明星學校為鄰,學習風氣良好。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青田街

 

 

 

永康商圈

 

 

台大商圈

 

 

 

 

 

 

 

 

樓層使用情況

B1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4.00M

B2-B3

停車空間

4.50M

1F

門廳兼管理維護空間、集合住宅、停車空間、管理員室

3.90M

2F-8F

集合住宅(H2)

3.25M

突出物1層

樓梯間

3.00M

突出物2層

消防水箱

3.00M

突出物3層

水箱、電梯機房

3.0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