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夏朵

基本資料

  • 分區:第三種住宅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6/28/2007
  • 地上:8層  
  • 地下:3層
  • 公設比:31%
  • 戶數:14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夏朵社區是由吳成榮建築事務所設計,並由上陽建設與新東陽營造之純住宅華廈電梯大樓,分區為第三種住宅。地基面積約210坪,主結構為鋼筋混凝土(RC),以英式設計為外觀風格,25公分厚之外牆以二丁掛及石磚作為外觀建材,石材建築搭配陽台圓弧形設計外觀,充滿典雅之氣息。建物本身也以降板處理,達到防水效果,杜絕住家有積水滲入之狀況。建物樓層地面上共八層,地下三層,獨棟雙併。公共設施除一樓之接待大廳,社區內有中庭花園、圖書室以及垃圾分類空間供社區住戶使用,公設比31%,除以警衛24小時全天候監控管理住戶安全,社區內也配置26支監視錄影機,更提高安全性與確保住戶單純。每戶也有數位防盜攝影對講機,內附自動緊急通報功能,安全性極佳。

於2007年完工,屋齡12年,坐南朝北,坪數規劃為66~132坪,同層戶數兩戶,八層樓內共14戶,住戶少而單純低調。住戶房數皆規劃為四房,格局方正,並每戶皆採雙面採光,光線及視野佳。地下三層共42個停車位,為坡道平面停車位供住戶使用。

 

交通位置

  

夏朵社區地址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78巷,臨路路寬11米,可容納雙向車輛會車。社區座落復興南路、建國南路、信義路之中心處,鄰近的四條道路皆為台北市之主要幹道,周邊四條道路為台北市主要幹道,建國高架橋可直上中山高速公路。附近的捷運站有捷運大安站、大安森林公園站,地處捷運文湖線與淡水信義線中間之精華地帶,交通非常便捷。社區也位在大安森林公園旁,從窗遠眺,即擁有遼闊的視野與絕佳的景觀,直瞰城市之肺。

 

生活機能

  

夏朵也擁有良好的生活機能,如近安東市場、信義市場、東門市場與永康商圈,交會之瑞安街上餐飲方便,餐廳林立外,也有優質的咖啡廳,用餐後可享受舒適的下午茶。

 

教育資源

  

同時夏朵也屬知名學區,建安國小、幸安國小、大安國中皆於附近,也離國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小及複數幼兒園、龍門國中、大安高工等校區不遠,也近市立圖書館,提供便捷的教育環境。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91.80
(含車位25.41)
10,800
(含車位)
2014_Q4

 

 

 

 

 

 

導覽閱讀

 

建安商圈

 

 

瑞安商圈

 

    

 

大安森林公園

 

     

 

 

 

 

 

 

 

 

樓層使用情況

 

B3

停車空間

3.20M

B2

停車空間

3.20M

B1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場

3.40M

1F

停車空間、管委會辦公室、

一般事務所、管理員室、門廳

3.40M

2-8F

集合住宅

3.25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