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信義御璽

基本資料

  • 分區:住宅區
  • 建物構造:鋼骨RC造
  • 建造日期:8/5/2008
  • 地上:7層  
  • 地下:2層
  • 公設比:33%
  • 戶數:6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信義御璽」是由陳振能建築師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友業營造,並由駿達建設所興建的華廈大樓。主結構以SRC鋼筋混凝土所構成,外觀件建材則使用了花崗岩,同時採用Double H型鋼住結構,有高抗震性以及高耐火性,以及日本新日鐵制震壁,建築的制震性與居住安全性相當的高。除了抗震建材,外觀設計典雅,環境充滿綠意,不失豪宅的高雅性,低調奢華,同時具有空間美學,頗具品味。 於2008年完工,基地面積186坪,座向坐西向東,土地使用分區為住宅區。樓層規劃地上7層、地下2層,每層一戶並搭配一部電梯,總戶數僅6戶。坪數規劃為80坪至113坪。本建案在建材上別有用心,室內地鋪使用德國樓板減噪墊,可以降低噪音干擾。門窗則採用YKK氣密鋁門窗,並搭配自潔複層奈米玻璃抗颱以及氣密工藝,有良好隔音效果,玻璃則使用美國HEAT MIRROR LOW-E雙層高透光的環保玻璃。其他如廁所馬桶、廚房廚具、抽油煙機等都使用國外間口的良好配備。戶戶三面採光,格局方正。社區也配有警衛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以及公設停車場,公設比約33%。

 

交通位置

「信義御璽」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32巷8弄8號,鄰近信義路、市府路、松信路、基隆路、忠孝東路、仁愛路等台北市交通要道,可走正氣橋接環東大道往國道一號通往其他縣市,或是走信義快速道路往木柵等方向。鄰近的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的象山站。另靠近的公車站牌則為世貿新城或象山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社區附近巷弄內有許多小吃飯館,往台北101方向亦有許多知名餐廳,往臺北醫學大學附近飲食也有多樣選擇,附近更有生鮮超市、傳統市場可以採買,另也靠近台北市政府、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TT 4 FUN、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議會、信義公民會館以及各家銀行、郵局、警局等,生活機能良好,周邊的優良住宅區也讓環境整齊安全。附近的公園綠地有三張里公園、景平公園、景新公園、象山公園、象山親山步道等,雖位在都市中,但自然環境佳。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包含信義國小、三興國小、博愛國小、信義國中、興雅國中、永春高中、松山高中、臺北醫學大學等學校,其中有明星學校,學習風氣佳。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151.74
(含車位38.5)
17,886
(含車位900)
2014_Q3
151.74
(含車位38.5)
17,886
(含車位900)
2014_Q4
151.74
(含車位38.5)
17,886
(含車位)
2015_Q1

 

 

 

 

 

 

導覽閱讀

 

信義計畫區(核心區)

 

 

信義計畫區(象山住宅區)

 

   

 

 

國父紀念館

 

   

 

 

 

 

 

 

 

樓層使用情況

 

B2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3.40M

B1

停車空間

3.30M

1-7F

機房 集合住宅

3.2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