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仁愛當代

基本資料

  • 分區:住3—2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8/18/2000
  • 地上:14層  
  • 地下:2層
  • 公設比:36%
  • 戶數:13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仁愛當代」是由黃永沃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福連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並由富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以RC鋼筋混凝土所構成,外觀建材則使用了花崗岩,並有翔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景觀設計。建築磅礴氣派,氣勢雄偉全棟外牆除了採用花崗岩外,表面處理從霧面、鏡面、水噴面到大鑿面中找尋變化,且圓弧陽台與大廳前的圓柱,在分割石材時是採3D切割,保留石材精華部位,且施工時難度高。同時建築也有濃郁的貴族氣息,相當貴氣。 於2000年完工,基地面積155坪,大樓座向坐北朝南,土地使用分區為住宅區。樓層規劃地上14層、地下2層,每層一戶並配置一部電梯,總戶數13戶,坪數規劃為91坪至131坪。公共設施部分,社區提供了接待大廳、視聽室、健身房以及警衛室,社區有警衛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並有坡道平面式停車位,公設比約36%,是仁愛路少有燙金門牌的名宅。

 

交通位置

「仁愛當代」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13號,鄰近信義路、金山南路、新生南路、中山南路、忠孝東路、以及新生高架道路等台北市主要交通要道。鄰近的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以及中和新蘆線交會的東門站,可通往各個捷運方向。附近的公車站牌為仁愛杭州路口,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交通方便,四通八達。

 

生活機能

社區附近有許多餐廳飯館,往東門商圈與永康街亦有許多小吃與知名餐廳,附近也有生鮮超市與傳統市場可供採買,飲食方便。附近更有各家銀行、郵局、警局、台大醫院以及交通部、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國家戲劇院、長榮海事博物館、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教育部等,生活機能良好,且具文藝氣息。附近的公園綠地有中正紀念堂、文光公園、連雲公園等。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有東門國小、幸安國小、金華國小、弘道國中、中正國中、金華國中、成功高中、金甌女中、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等學校。其中有許多為明星學校,學習風氣佳。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仁愛林蔭

 

 

博愛特區

 

   

 

古亭商圈

 

   

 

其他

 

   

   

 

 

 

 

 

 

 

樓層使用情況

B2-B1

防空避難室,停車空間

03.00M

1F

一般零售業甲組,集合住宅,停車空間

10.89M

2F

集合住宅,停車空間

03.00M

3-13F

集合住宅

03.00M

14F

集合住宅

02.85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