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潤泰敦仁

基本資料

  • 分區:敦化南北路特定專用區(A區)
  • 建物構造:鋼骨造
  • 建造日期:12/31/2007
  • 地上:22層  
  • 地下:6層
  • 公設比:38%
  • 戶數:44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潤泰敦仁」是由知名設計師黃永洪建築師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潤泰營造,並由潤泰創新國際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以SC鋼骨混凝土所構成,外觀建材則使用了高級石材搭配玻璃帷幕,建材中也搭配經由NASA認證的制震阻尼器,有良好的制震效果,並獲頒全台第一座由內鎮埔建築研究所授與的耐震標章。建築外觀典雅,並有摩登風格,且建築追求高標準,以科技帶動整個社區機能,有良好的防噪音結構與制震性,以及有不斷水電系統、逃生避難空間、維生設備以及制震系統的新式設計。
於2007年完工,基地面積463坪,座向為坐東北朝西南,土地使用分區為特定專用區。樓層規劃地上22層、地下6層,每層兩戶並共用兩部電梯,總戶數44坪,坪數規劃有115坪以及135坪。社區採雙併設計,一樓採二進式門廳設計,地下一樓有車道門廳。公共設施部分社區有交誼廳、俱樂部、SPA、游泳池、健身房、空中花園等,設備完整,並有坡道平面式停車位,以及警衛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公設比約38%。

 

交通位置

 

「潤泰敦仁」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1號,鄰近鄰近仁愛路、光復南路、復興南路、信義路、市民大道、市民高架道路以及建國高架道路等台北市交通要道。鄰近的捷運站為板南線的捷運忠孝敦化站,可直接通往板橋以及南港方向。附近的公車站牌則為安和敦化路口以及忠孝敦化站,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交通方便,四通八達。

 

生活機能

 

社區位於仁愛敦南圓環,附近有許多百貨公司,亦有許多知名餐廳,也有生鮮超市可以採買,飲食方便。附近更有各家銀行、郵局、警局、中山醫院、國泰醫院以及SOGO敦化館、敦南誠品、東區商圈等,生活機能良好。附近的公園綠地則有德安公園、敦安公園。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有仁愛國小、仁愛國中、私立復興實驗高中、師大附中、大安高工等。其中有明星學校,學習風氣佳。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9

118.69

206

103/01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188.60
(含車位53.46)
36,800
(含車位)
2014_Q4

 

 

 

 

 

 

導覽閱讀

 

仁愛林蔭

 

 

博愛特區

 

   

 

古亭商圈

 

   

 

其他

 

   

   

 

 

 

 

 

 

 

樓層使用情況

B6-B3

停車空間

3.40M

B2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3.40M

B1

社區遊憩設施,停車空間

3.60M

1F

門廳,機房,(G3)一般零售業甲組(日用百貨除外),其他

4.20M

2F

機房,(G3)一般零售業甲組(日用百貨除外),防災中心,發電機房,其他

3.60M

3-21F

集合住宅

3.60M

22F

集合住宅

3.2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