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忠泰M

基本資料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忠泰M」是由廖國誠建築設計師事務所以及美潙Oyler Wu collaborative建築團隊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大億營造,並由忠泰建設所興建的電梯大樓。建築主結構為RC鋼筋混凝土,搭配新日鐵VEM-Damper制震系統,外觀建材則使用了玻璃帷幕。曾經於2017年9月受到「紐約時報」報導,號稱「城市藝術之最」稱許Oyler Wu Collaborative建築事務所,在地球的另一端——台北市所設計的一座住宅大樓。前衛的外觀螺旋波動設計搭配玻璃帷幕,營造出領銜台北市所獨特擁有的都市感以及科技感。

於2016年完工,基地面積267坪,社區座向坐北朝南,土地使用分區為商四。樓層規劃為地上16層,地下4層,每層樓一至兩戶共用兩部電梯,總戶數為31戶。坪數規劃為87坪、95坪雙併的格局,而15、16樓則為135坪之樓中樓設計。每戶都採三面採光,加上玻璃帷幕的設計,讓整體光線非常良好。社區公共設施除了提供坡道平面式車位外,也提供了挑高迎賓大廳以及空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會議室、遊戲室、曬被區。戶戶也被有LEICHT廚具、DORN BRACHT五金、GROHE與Villeroy & Boch衛浴、Low-E玻璃、YKK氣密窗等設備,公設比33.5%。

 

交通位置

「忠泰M」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77、79號,位於主要道路上,也鄰近其他台北市主要幹道包含新生北路、林森北路、中山北路、民族東路、承德路三段、新生高架道路等。鄰近的捷運站則是中和新蘆線上的中山國小站,可至鄰近的淡水信義線之民權西路站換車,或至與松山新店線交會的松江南京站轉乘捷運。鄰近的公車站牌則為中山國小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本站。

 

生活機能

本大樓靠近晴光市場、晴光商圈,其中亦有美食街,有許多餐廳、小吃可以選擇,附近亦有松江市場,採買亦不成問題。且鄰近行天宮、欣欣百貨以及秀泰影城、市立圖書館、各家銀行、郵局等,生活機能非常良好。公園綠地部分附近則有新生花博公園。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有中山國小、吉林國小、新興國中、成淵高中、私立稻江護家以及大同大學等學校。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107.25
(含車位20.4)
13,240
(含車位)
2014_Q1
107.25
(含車位20.4)
13,240
(含車位)
2015_Q1

 

 

導覽閱讀

其他

 

 

  

  

 

 

 

 

 

 

 

樓層使用情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