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臨沂帝國

基本資料

  • 分區:住3、住3-2、聯合開發區(捷)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10/29/2009
  • 地上:15層  
  • 地下:3層
  • 公設比:36%
  • 戶數:54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臨沂帝國」是由清雲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祐祥營造有限公司,並由金門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以RC鋼筋混凝土所構成,搭配裝設制震系統美國EPS速度型制震阻尼器設,制震性強。外觀建材則使用花崗岩所堆砌而成。建築外觀相當氣派,且具有歐洲古典風格。且石材材質精雕細琢,在氣勢磅礴中更增添細緻的質感,搭配仿古青銅雕花大門更顯示建築的質感。 於2009年完工,基地面積518坪,座向為坐南朝北,土地使用分區為住三、住三之二。社區規劃為前、後兩棟,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每層兩戶並配置兩部電梯,總戶數54戶,坪數規劃為63坪以及65坪。前棟產權屬於捷運局,後棟則純屬住宅大樓。公共設施部分,社區提供有二進式門廳、360度環景交誼廳、空中花園、健身房等,並有坡道平面式停車位,社區也由警衛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公設比30%。

 

交通位置

「臨沂帝國」的地址座落在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號,鄰近濟南路、金山南路、忠孝東路、新生高架橋等台北市主要道路。鄰近的捷運站為板南線與中和新蘆線交會的忠孝新生站,可直接通往板橋、南港、中和、新莊、蘆洲、三重等捷運方向。附近的公車站牌則為忠孝新生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等。

 

生活機能

社區附近有許多餐廳飯館,往永康街商圈、光華商場等不同方向亦有許多小吃與知名餐廳,近更有幸安市場、華山市場、東門市場等傳統市場可供採買,飲食方便。附近更有各家銀行、郵局、警局、醫院以及市立圖書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光華商場等,生活機能良好。附近的公園綠地則有連雲公園、華山大草原、大安森林公園等。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有忠孝國小、幸安國小、金華國中、私立延平高中、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台灣大學社科院等學校。其中有許多明星學校,學習風氣佳。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9 樓

62.73 坪

108 萬

106 年 3月

4 樓

62.72 坪

103 萬

105 年 8月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

 

 

 

 

導覽閱讀

 

仁愛林蔭

 

 

博愛特區

 

   

 

古亭商圈

 

   

 

其他

 

   

   

 

 

 

 

 

 

 

樓層使用情況

1F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3.84M

B2

停車空間、捷運設施

3.85M

B3

停車空間、捷運設施

4.60M

1F

一般零售業、集合住宅、捷運設施

4.13M

2F

一般事務所、集合住宅、管委會使用空間

3.20M

3F-15F

一般事務所、集合住宅

3.20M

突出物1層

樓電梯間

4.80M

突出物2層

電梯機房

2.50M

突出物3層

水箱、消防水池

1.7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