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青田松園

基本資料

  • 分區:第三種住宅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1/15/2007
  • 地上:9層  
  • 地下:3層
  • 公設比:34%
  • 戶數:8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青田松園」是由張榮年設計師擔任建築設計,光大營造公司營造,由宏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所興建之華廈,主結構使用RC鋼骨鋼筋混凝土,外觀建材是以花崗岩構成。外觀走簡約風格,低調又不失大器之感。一樓深咖啡色與建物淺米色之雙色的石材設計,更凸顯社區的高貴質感。 於2007年完工,基地面積約106坪,坪數規劃78坪。坐向為坐東南朝西北。樓層規劃則為地面上九層,地面下三層。一樓為接待大廳,二至七樓則規劃為一層一戶之住家,八、九樓則規劃樓中樓格局,挑高六米。全棟住戶僅七戶,共用一部電梯。戶數單純,住戶素質高。且大樓採取全天候警衛保全管理,對於出入人員管制嚴謹,重視住戶之安全性以及隱私。除有良好鄰居與單純著戶外,青田街擁有許多綠樹,街道整齊充滿綠意,擁有良好的居住環境。社區也有坡道以及平面之公設車位,公設比約34%。

 

交通位置

「青田松園」地址為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一巷10號,鄰近建國高架道路,可銜接中山高速公路。也可往心亥路三段街國道三號上北二高,也可至水源快速道路南接新店北通關渡。鄰近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之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可至大安站轉乘文湖線。周邊亦有許多公車站牌和眾多公車路線行經。

 

活機能

生活機能方面,附近擁有餐廳,且青田街咖啡店林立,可在良好環境享受優質下午茶。師大夜市、永康商圈鄰近與此,有眾多小吃可選擇。安東市場、信義市場也位於社區附近。附近亦有大安區公所、郵局、各家銀行、診所等,生活機能頗算優良。且非常臨近大安森林公園,坐擁大片公園綠地。其他也有古亭河濱公園、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等休閒環境。

 

教育資源

學區部分,則有著名的明星雙語學校——新生國小,學區是社區地區的優勢之一。另外學校也包含了龍安國小、金華國小、古亭國小、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實驗小學、私立新民小學、金華國中、龍門國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臺灣大學等。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導覽閱讀

 

青田街

 

 

 

永康商圈

 

 

台大商圈

 

 

 

 

 

 

 

 

樓層使用情況

B1

停車場、停車空間、防空避難室

2.70M

B2

停車場、停車空間

2.90M

B3

停車場、停車空間

4.00M

1F

停車場、停車空間、梯間、機房、管理員室

3.00M

2F-9F

集合住宅(H2)

3.00M

突出物1層

樓梯間

4.50M

突出物2層

樓梯間、機械室、機房

2.30M

突出物3層

水箱、水塔

1.7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