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仁愛禮藏

基本資料

  • 分區:商2,住3—2,住3
  • 建物構造:鋼骨造
  • 建造日期:11/28/2007
  • 地上:15層  
  • 地下:4層
  • 公設比:30%
  • 戶數:24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仁愛禮藏」是由黃翔龍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繼正營造股份有限公司,並由炬嘉國際建設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是以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所構成,外觀建材則是使用玻璃帷幕材質為主,以及花崗岩搭配橫移式木隔柵。整體外觀是以日式建築美學設計,以簡約素雅的風格,但不失豪華隆重之感,呈現出獨特的豪宅風格。 於2008年完工,基地面積197坪,座向為坐南朝北,土地使用分區為商2、住3、住3-2。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4層,1至8樓為單層單戶,9樓以上則是單層雙併每層兩戶,並配置有兩部電梯,總戶數共24戶,坪數規劃有42坪、86坪以及128坪。戶戶三面採光、通風佳。而社區也由24小時全天候飯店式管理,也提供有坡道平面式停車位,社區公設則有交誼廳、健身房等,公設比約30%。

 

交通位置

「仁愛禮藏」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6號,鄰近金山南路、信義路、忠孝東路、中山南路、新生南路、建國南路以及新生高架道路、建國高架道路等。鄰近的捷運站為中和新蘆線上交會淡水信義線的東門站以及交會板南線的忠孝新生站,可直接通往多個捷運方向。鄰近的公車站牌則為仁愛杭州路口,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社區周邊生活機能良好,附近有許多餐廳,亦有生鮮超市可供採買,也靠近永康商圈、東門市場,飲食上有許多選擇。附近更有各家銀行、郵局、警局、台大醫院以及交通部、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國家戲劇院、國家圖書館、青少年發展處等。附近公園綠地有中正紀念堂、連雲公園等。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包含東門國小、幸安國小、忠孝國小、中正國中、弘道國中、開南商工、成功高中、金甌女中、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國立台北商業大學。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登錄日

本物件目前尚無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85.47
(含車位13.92)
14,580
(含車位1750)
2014_Q3

 

 

 

 

 

 

導覽閱讀

 

仁愛林蔭

 

 

博愛特區

 

   

 

古亭商圈

 

   

 

其他

 

   

   

 

 

 

 

 

 

 

樓層使用情況

B4

(其他)停車空間,樓梯間,機房

3.00M

B3

(其他)樓梯間,停車空間,水箱

3.00M

B2

(其他)樓梯間,停車空間

3.00M

B1

(其他)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機房

5.10M

1F

(G3)一般零售業,(G2)一般事務所,(其他)公共梯廳,管理員室,管理委員會中心,車道,停車塔

4.35M

2-15F

(H2)集合住宅

3.2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