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醇建築

基本資料

  • 建物構造:SC鋼骨制震
  • 地上:23層  
  • 地下:6層
  • 戶數:75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醇建築」是由境向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互助營造,並由璞永建設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以SC鋼骨混凝土為主,外觀建材除了使用高級石材外,搭配LOW-E玻璃搭配不二鋁門窗。建築試圖呈現裝著香沉酒的釀酒桶,別有一番風味。而外觀風格不失莊嚴磅礴,石材外觀讓建築具有氣勢,建築的雕琢也有許多設計感。
於2013年完工,基地面積369坪,座向坐東朝西,土地使用分區為商特四。樓層規劃為地上23層、地下6層,每層3戶並提供兩部電梯,總戶數為75戶,坪數規劃50坪、75坪至125坪。社區公共設施提供了SPA池、穹頂會館、無邊際泳池、中庭花園、圖書館、交誼廳、空中花園、宴會廳、健身房、撞球是、桌球室、視聽室等,公設相當完整,有許多娛樂設施。社區也提供警衛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以及坡道平面式停車位,公設比約33%。

 

交通位置

 

「醇建築」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9號,社區靠近新生北路、林森北路、承德路、南京東路、南京西路、忠孝東路、市民大道以及市民高架道路新生高架道路等台北市主要交通要道。附近的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與松山新店線交會的捷運中山站,以及板南線與淡水信義線交會的台北市交通中心台北車站,除可通往捷運各個方向外,亦可使用高鐵、台鐵以及客運等其他交通工具通往其他縣市。附近的公車站牌為中山市場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交通方便,四通八達。

 

生活機能

 

社區附近有許多餐廳飯館,台北車站以及新光三越中有許多知名餐廳,巷弄內更有許多隱藏美食,附近更有中山市場等傳統市場以及生鮮超市,飲食方便。附近更有各家銀行、郵局、警局、醫院以及行天宮親子圖書館、新光三越、台北當代藝術館、光點台北、欣欣秀泰、中山運動中心、台北車站、京站百貨等,生活機能發達。附近的公園綠地有康樂公園、林森公園、建成公園、華山公園等。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包含了長安國小、吉林國小、日新國小、建成國中、長安國中、成功高中、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等學校,其中有許多明星學校,學習風氣良好。
 

 

實價登錄

樓層使用情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