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

基本資料

  • 地上:31層  
  • 地下:0層
  • 戶數:118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One Park Taipei 元利信義聯勤」是由陳傳宗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中鹿營造,並由元利建設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以SC鋼骨混凝土所構成,建築外觀是以金屬結構與橘紅色法國結構玻璃結合,有3.2公分厚、總共5層的隔音玻璃。非傳統大理石、帷幕牆,同時搭配橙黃色台頂板,大膽的外觀設計,呈現出獨特卻具設計感的美感。公共空間與室內設計、燈光設計則是請明星設計師Kelly Hoppen,她來曾幫英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設計王居以及的,就連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美國總統川普的家,是國際知名設計師。

於2018年完工,基地面積2490坪,土地使用分區為住三、住三之二。整座基地分為南北兩棟,樓層規劃分別為北棟地上31樓、南棟地上35樓、地下皆4層。每層1至2戶,總計118戶,坪數規劃為135坪(無陽台)、145坪(有單陽台)、150坪(有雙陽台)。公共設施方面,北棟於13樓、南棟於16樓,另也各擁有一座戶外露天游泳池,長度達20米,還有游泳池小屋,環境良好,甚至可舉辦派對。有提供坡道平面式停車位,公設比約38.5 %。

 

交通位置

「One Park Taipei 元利信義聯勤」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55號,鄰近信義路、新生南路、復興南路、和平東路以及建國高架道路、新生高架道路等台北市主要交通要道。附近的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的大安森林公園站,靠近轉乘文湖線的大安站僅一站。公車站牌部分則為建國南路站以及信義建國路口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社區附近往大安或是往復興南路、和平東路方向有許多餐廳林立,飲食頗算方便。附近更有各家銀行、郵局、警局以及市立圖書館、美國在台辦事處、客家文化會館等設施。公園綠地部分則有龍圖公園、新龍公園,建國高架道路對面更有大安森林公園。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有新生國小、建安國小、龍安國小、龍門國中、大安國中、金華國中、大安高工、師大附中、私立延平高中、國立台灣大學、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等學校,其中有許多學校為明星學校,學習風氣良好。

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樓層使用情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