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Jade12

基本資料

  • 建物構造:鋼骨造
  • 建造日期:12/23/2016
  • 地上:13層  
  • 地下:3層
  • 公設比:35%
  • 戶數:12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新美齊Jade 12」是由知名建築設計師李天鐸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新美齊集團,並由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是以SC鋼骨混凝土所構成,外觀以帶顏色線條的陶烤玻璃所呈現,除具有隔音功能外,有流線線條的外觀更使整體具有設計感,彷彿名貴的玻璃飾品。「新美齊Jade 12」也以「信義計劃區裡的陽明山豪宅」的定位,成為當地著名且醒目的地標。

於2016年完工,基地面積266坪,房屋座向為坐東向西,土地使用分區為住三。樓層規劃為地上13層、地下3層,每層一戶共用一部電梯,總戶數僅12戶,坪數規劃為131坪,每層挑高3.56米。公共設施部分,一樓迎賓大廳配有飯店式香氛系統,交誼廳挑高6米,頂樓有無邊際游泳池,管理也由警衛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每戶配有停車位,戶戶落地窗設計,搭配大陽台,景觀良好。全棟也採用生飲水系統,打造良好的居住質感。

 

交通位置

「新美齊Jade 12」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2號,鄰近松仁路、仁愛路、基隆路、基隆路高架道路、信義快速道路等台北交通要道。鄰近的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的象山站,鄰近的公車站牌為信義國中(松仁)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社區位在市中心旁,且受象山樹林環繞,可享受270度的綠林美景。

 

生活機能

社區位在象山旁,往信義社區大學後餐廳林立,距離吳興街近,北醫附近生活機能佳,飲食有多樣選擇。附近更有銀行、郵局、警局、醫院以及信義運動中心、市立圖書館、國稅局等。附近的公園綠地有象山公園、三犁公園、象山親山步道等,其中象山即在社區旁。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包含信義國小、博愛國小、三興國小、興雅國中、信義國中、永春高中、松山高中、松山家商、臺北醫學大學等學校,有許多為明星學校,學習風氣良好。

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樓層使用情況

A棟B3F

停車空間

3.2M

A棟B2F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3M

A棟B1F

停車空間

5.1M

A棟1F夾層

機車停車空間

3M

A棟2~13F

第2組集合住宅(H2)

3.56M

A棟突出物1層

梯間

3.6M

A棟突出物2層

電梯機房, 水錶區

2.7M

A棟突出物3層

緊急發電機房, 自來水箱

2.7M

 

B棟突出物1層

管理員室, 車道, 樓電梯廳

6.7M

B棟突出物2層

樓電梯廳

4.85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