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中山世紀

基本資料

  • 建物構造:鋼骨鋼筋混凝土造
  • 建造日期:3/30/2016
  • 地上:14層  
  • 地下:4層
  • 公設比:32%
  • 戶數:13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中山世紀」是由王山頌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是松禾營造,並由太平洋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是以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所構成,外觀建材是以純石材所構成。外觀正面的純石材形塑精品風格,讓建築更顯精緻,具有豪宅之貴氣。玻璃外觀也讓建築擁有設計感,不對稱設計也讓整體更具美感。也禮聘上海柏悅飯店、杭州富春山居、台北W Hotel等花藝創作大師淩宗湧,擔任景觀花藝顧問,為社區展現高貴典雅的時尚美學。

於2016年完工,基地面積188坪,大樓座向坐北朝南,土地使用分區為商4特。樓層規劃地上14層、地下4層,一、二樓為店面,三樓以上每層一戶並配置一部電梯,總戶數僅12戶,坪數規劃為138坪。一樓為法式優雅風格的門廳,配置百年工藝Hermes皮革家具系列於一樓精品大廳中,且頂樓規劃空中花園。每戶皆有尊榮門廳,並有多重門禁安全管制,安全有保障。「中山世紀」更有六大訂製系統,提供住戶最尊貴的服務與專屬的室內規劃,分別為尊榮門廳區、空中私墅區、訂製空間區、堂奧門面區、廚藝展演區、精品衛浴區,甚至可依需求訂製水花園、溫水按摩池、私家香草花園等。社區也提供坡道平面式車位,公設比約32%。

 

交通位置

「中山世紀」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3號,鄰近民權東路、新生北路、承德路、民生西路、新生高架道路等台北市主要交通幹道。附近的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與中和新蘆線交會的民權西路站以及中和新蘆線的中山國小站,可直接通往淡水士林、信義區、中和、新莊、蘆洲、三重等方向。附近的公車站為民權中山路口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四通八達,交通方便。

 

生活機能

社區周邊餐廳飯館林立,也靠近雙城美食街,巷弄內亦有許多小吃,鄰近傳統市場新興市場,亦有頂好超市可以採買。另外社區也靠近各家銀行、郵局、警局、醫院、中山公民會館、台北戲棚等,生活機能良好。附近的公園綠地為新興公園、永靜公園、永盛公園。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有中山國小、雙蓮國小、新興國中、成淵高中、私立大同高中、私立大同大學、私立中國文化大學夜間部等學校。

實價登錄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樓層使用情況

B4F

停車空間

3.9M

B2~3F

停車空間

3.1M

B1F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4.4M

1F

一般零售業甲組

4.2M

2F

一般零售業甲組(不含便利商店)

3.6M

3~14F

集合住宅(H2)

3.5M

突出物1層

樓梯間

3.6M

突出物2層

樓梯間, 機房

2.7M

突出物3層

蓄水池

2.7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