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林與堂

基本資料

  • 分區:住3
  • 建物構造:RC造
  • 建造日期:9/3/2002
  • 地上:9層  
  • 地下:3層
  • 戶數:17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林與堂」是由陳傳宗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輝達營造有限公司,並由德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以RC鋼筋混凝土為主,外觀建材則是使用方塊磚。整體建築風格低調而有質感,玻璃的設計更讓整體建築具有現代感。大門牌與門廳也讓建築更顯貴氣,不失高級豪宅該有之價值與質感。特別建築用心植栽,融入充滿綠意的瑞安街,更有舒適且宜居的環境。 於2002年完工,基地面積246坪,座向為坐東向西,土地使用分區為住三。樓層規劃地上9層、地下3層,每層有一至兩戶並配置兩部電梯共同使用,總戶數僅17戶,坪數規劃為75至87坪。社區最大特色為內外皆廣布植栽,讓整體環境充滿綠意。社區有中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SPA等公共設施,也提供有位在地下一至三樓的坡道平面式停車位,公設完善,公設比約33%。其中住戶素良好,且與名人為鄰,特別瑞安街也是大安區中的名人街,整體住戶品質高。

 

交通位置

「林與堂」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07巷29號,靠近和平東路、瑞安街、復興南路、建國南路以及建國高架道路等台北市主要幹道。附近的捷運站為文湖線的科技大樓站,距離可以轉乘淡水信義線的大安站僅一站,亦可直接通往木柵文山以及內湖方向。鄰近的公車站牌則為國立北教實小站以及捷運科技大樓站,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社區附近餐廳飯館林立,巷弄內亦有許多小吃,也靠近安東市場、信義市場、成功市場等傳統市場,採買亦沒問題。附近也有市立圖書館、台北市客家文化會館、各家銀行、郵局、警局、醫院等,生活機能良好。公園綠地的部分則有大安森林公園、龍新公園,大安森林公園有大片樹海,景觀良好,且有大片活動空間。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有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實驗小學、建安國小、龍安國小、龍門國中、大安國中、師大附中、私立延平高中、大安高工、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國立台灣大、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等學校,其中許多為明星學校,學習風氣良好。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4

64.14

106

106/11

6

63.58

111

101/11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本物件目前尚無出租出售資訊

 

 

 

 

樓層使用情況

B1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3.40M

B2-B3

停車空間

3.20M

1F

集合住宅

3.40M

1F

停車空間

3.40M

2F-8F

集合住宅

3.15M

9F

集合住宅

3.02M

突出物1層

樓梯間,機房

3.00M

突出物2層

水箱,機房

3.00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