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重薇Amber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6號12樓

  • 服務專線:02-2776-4000

  • 手機:0979-317588

  • Line:amber09888120

著名大樓 > 基泰信義

基本資料

  • 分區:特定業務區
  • 建物構造:鋼骨RC造
  • 建造日期:5/24/2007
  • 地上:12層  
  • 地下:2層
  • 公設比:31%
  • 戶數:44戶

大樓介紹

社區特色

「基泰信義」是由陳履義建築師事務所所規劃設計,營造公司為森城建設,並由基泰建設所興建的住宅大樓。主結構以SRC鋼筋鋼骨混凝土所構成,外觀建材是以高級石材、二丁掛、方塊磚、花崗岩等。建築風格氣派而不失典雅,由石材堆砌的外牆更險社區之價值,其中深淺色掉相互搭配,頗有歐式風情,更因有綠樹環繞,融入充滿綠意的周邊環境。 於2007年完工,基地面積977坪,因社區為ㄇ字型排列,所以有朝南、朝東、朝北等四種方位的格局,土地使用分區為特定業務區。樓層規劃地上12層、地下2層,每層兩戶並共用兩部電梯,全區有八部電梯,總戶數有44戶。坪數規劃一致為92坪,並且室內高度為三米六。社區的公設相當完備,提供了會議室、宴會廳、健身昂、韻律室、游泳池等,也有社區保全24小時全天候管理,並提供坡道平面是車位,公設比約31%。社區每戶也採用奈米智潔玻璃來強化隔音與隔熱效果。

 

交通位置

「基泰信義」的地址座落於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48號,鄰近松信路、松智路、信義路、基隆路、光復南路、基隆路高架道路、信義快速道路等,可由正氣橋接環東大道上國道,或是走快速道路通往木柵,通往其他地區與縣市皆相當方便。鄰近的捷運站為淡水信義線的捷運象山站,可直接通往淡水士林方向,亦可到鄰近的大安站轉乘其他路線。鄰近的公車站牌則為松平路口,亦有多條公車路線行經。

 

生活機能

社區位於信義區中的高級住宅區,鬧中取靜,並且有許多名宅、名人為鄰,環境品質良好。周邊也有餐廳林立,不論往吳興街方向,或是台北市政府與101方向,飲食都有多種不同的選擇。附近更有各家銀行、郵局、警局、醫院、台北101、信義區公所、信義運動中心、台北市政府、ATT 4 FUN、新光三越等,生活機能良好。附近公園則有三張里公園、象山公園、三犁公園、象山親山步道等,環境優良。

 

教育資源

學區的部分,附近的學校則有信義國小、博愛國小、三興國小、興雅國中、信義國中、永春高中、松山高中、松山家商、臺北醫學大學等學校,附近許多明星學校,學習風氣優良。

 

 

 

 

實價登錄

樓層

坪數

單價

登錄日

5 樓

91.77 坪

140 萬

105 年 4月

市場資訊

 

樓層 坪數 價格(萬) 銷售時間
117.71 18,236 2015_Q2

 

 

 

 

 

 

導覽閱讀

 

信義計畫區(核心區)

 

 

信義計畫區(象山住宅區)

 

   

 

 

國父紀念館

 

   

 

 

 

 

 

 

 

樓層使用情況

B2

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

3.40M

1F

一般零售業甲組,中央管理室,管委會空間,梯間,車道

4.20M

2F

一般事務所

3.60M

3-12F

(H2)集合住宅

3.60M

 

返回頂部